睿致国际酒庄

深圳市睿致精品酒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进口葡萄酒的企业,为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优质的葡萄酒产品,致力于把世界精品酒庄搬到中国的每个城市。原产地直供、品质保证、品优价廉。公司拥有强大的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专业的销售精英团队。我们始终秉持"追求品质、诚信共赢" 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,以客户为中心,以市场为导向,打造葡萄酒行业领先品牌。
现与澳洲红五星酒庄哈默顿 (HUGH HAMILTON)、荣颂酒庄、睿致酒庄(RYDGES)等知名酒庄联手成立了中国总办事处,面向全国诚邀各地合伙人,期待您的加入,愿与您携手、共创辉煌。

入门必备的葡萄酒术语,你知道多少?

发布了长文章:入门必备的葡萄酒术语,你知道多少?

点击查看

在葡萄酒世界,也有着自己的独特语言,这些术语可以尽可能详尽地描述一款葡萄酒,掌握这些术语,不仅能够理解品酒师所说的葡萄酒风味和芳香特性,还有助于你描述葡萄酒带来的感觉,从而挑选出自己喜欢的葡萄酒,与其他葡萄酒爱好者共同交流。

评论

© 睿致国际酒庄 | Powered by LOFTER